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我真的不健康吗?>.<

唉 ~~

因为身体不健康照成我的困扰哦~~

很痛哦~~~真得很痛哦~~~

痛到有时也麻木了~~~

医生也看了~~~药也吃了很多~~~

还是不会好的~>.<

那天发梦到我死掉了哦~~~真得很真实哦~~~我记得梦里的每一个情节每一句话~~~很害怕哦~~吓得大哭了~~真没用啊~~haiz~

不去想咯~~~去走街放松下心情哦~~

回到家~~~又出状况了哦 ~~~我的妈呀!!放过我吧 ~~~

我的胃很痛~~痛到心口了~~~呼不到吸哦~~~很难过哦~~~不敢和妈说~~结果我姐姐去说了~~~

把我妈吓坏了~~真没用啊~~长那么大了!~~还要令我妈担心~~

我妈赶快带我去诊所哦~~打了针~~止了痛~~呼到吸了~~~刚刚那种感觉真的是快要死掉了~~

这次过后~~我知道~~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对劲了~~

真的咯~~

每天都在痛哦 ~~~~很想哭哦~~~

害得我没得去上课~~haizz~~

妈妈昨天才带我去医院检查哦~~~

又验血~又作扫描~~多两个礼拜要做胃扫描~~听说好像是不知从喉咙放到进胃照的~~

花了很多钱哦~~~

我妈口一直骂~~一直说~~~~我一时忍不住气~~~又大发脾气了~~~还发生争执哦~~~我被打了~~~可笑+活该~~

把我妈弄哭了~~~我不想的~~~对不起哦~~~~~
其实~~~

我很想和我妈说~~~和关心我的人说~~

我很害怕~~~我怕痛~~怕抽血~~怕检查~~~怕住院~~我怕自己一个人~~我怕身边的人为我担心~~~
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~~~真的会大哭哦~~~很想抱着爱我的人痛痛快快的大哭~~~

我是一个很看不开的人~很容易感觉的压力~~~我也不知我到底压力什么~~~

每天嬉皮笑脸的我~~~其实是那么想不开的~~~很可笑哦~~~

不知几时会把我逼疯了呢~~~

到时~~~什么不重要了~~~也不会痛了~~不会害怕了~~~不会照成家人的负担了~~

算了拉!!!


过得一天算一天^^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是应该加油的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