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yeah^^v~Tar college 几小时游。。。。

YEAH^^

今天很早起身哦^^

要出发去Tar Collage咯~~

塞车~~~T_T

等等一定中骂了~~迟到了哦~~

我朋友他们进去了哦~~

怕怕咯~~很陌生哦~~

还好~~~我可爱的网友愿意出来带我哦^^

aiyoyo~~~

原来我学院的朋友够义气哦~~等我哦~

我的网友看到我~~我没看到他哦~~TT~

他说我矮矮的哦~~拜托~~~我穿高跟鞋哦==

恩恩 ~~

那边超大的哦~~~

哟~~~走到很累哦~~~~

我自己一个的话~~~我会迷路哦~~~

怕怕~~~~

嘻嘻~~

弄头咯^^~~很多人哦^^

那边的大哥哥都以为我19 岁==~~(我很老咩 !!?)

嘻嘻~~不过他们都很funny~~很friendly^^

弄起头来~~轻松多了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很快哦~~弄完了哦^^

约了庳卡哦^^~~很久没见他了^^

等他下课~~walao==~够久咯~~~~

很多人哦~~我在那边等他~~~

很怕哦~~怪怪的眼神~~TT、、

一上车就讲讲他先~~我们一聊就聊了几个小时哦^^

不错哦~~~很好聊哦^^

今天过得很充实^^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GAMBATEH AH KEI KEI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