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很幸福哦 ^^

~嘻嘻^^

和我阿比感情越来越好了哦^^

之前的不开心也忘记了^^把不好的淘汰了^^

剩下的时间不多了~~~要好好的陪我的阿比勒^^

别想别的~~~我是指要毕业了~~要开始做工了^^嘻嘻~~

昨天去我比的家过夜哦~~~

哇~~~

真的发现~~~

每个家庭有不同的感觉~~~

他的爸爸妈妈都很亲却~~很热情哦~~

而且~~~爸爸妈妈也很疼阿比哦~~~~~疼得让人羡慕~~

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哦~比有点少爷脾气的~~~haizz~

也有个好消息哦^^对我来说~~~

他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哦^^是一只很很很可爱的小狗狗^^名叫lucky~~不过我都叫他小坏蛋^^

他很好动~~~很热情哦^^还一直粘着我哦~~~很爹的~~~在我大腿上睡着了哦^^

其实~~~

我也很想有一个狗狗哦~~~自己没钱买哦~~TT~

到现在还是很想念小坏蛋哦~~~哎哟~~~~

在我比的家~~陪他看看戏~~陪他爸妈聊聊天~~~和他弟弟斗下嘴的~~~还蛮开心哦 ^^简简单单的过一天^^

erm~~~~~~~~~~~~

老实说哦~~~~只是去过夜一天~~~还蛮想家的哦~~想念爸爸妈妈~~~我老姐~~二姐~~还有两个可爱的妹妹^^

刚一回到家就亲了我老妹一下~~~嘻嘻~~~还和我小妹炫耀~我和小狗玩得经过~~~哈哈~~~羡慕+生气死他了^^blek~~~

哦~~~对了^^

我阿比要生日了哦~~~我一直装着不当一回事哦 ~~~~还一点也不提起哦^^厉害哦^^我要给他惊喜哦^^

期待哦~~~~^^

好咯~~~~~写到这里^^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DARLING~~I LOVE YOU OH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