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我是怎么了~

对不起哦~~

很久没理你了~~~
真是过意不去~>.<

恩/~~

我真的很倒霉~~~~很倒霉~~~~

我到底是怎么了~~~~

不想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偏偏就是发生了 ~~~~


我想说~~~可是~~说不出口~~也不干说~~~

我哭~~~只能自己狂哭~~~

笑??只能假假的 笑~~~~~~~~~~~~

很累啊~~~~

可以过去吗???

我要新的kei kei!!~~~~~~可以给我吗???

我从重新开始 我的人生~~~~~~可以吗??

不要傻啦kei kei~~~不可能的~~~~~`

我!!

真的情缘活在 自己想象的世界你~~~~~不想起身~~~~

这世界的丑陋~~让我难以接受我自己 ~~~~~

kei kei!!!i hate u 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