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Acedemy~^^我爱我的学院^^

嘻嘻~~

还是和平时一样的迟到~~

wakao~~

我都不能tahan我自己啊~~~哈哈~~~

想打我自己啊~~~~

不过~~不要打脸阿~>.<

不过~~

说到学院~~~~真的是蛮喜欢蛮开心的~~

去到那边~~~就变成班上的“小姐”了~=="

是班上最矮的小姐==~~~

嘻嘻~~不过同学也不错啦~~~~虽然会欺负我~~不过==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认输的~~

哈哈~~班上有我的存在是蛮吵的拉
^^

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自己^^

这样的我没烦恼阿^^

我班上的兄弟^^

我喜欢去打扰rex^^哈哈~~他弄头时我就会出现了~~~都会被老师赶走的我~~xD~每次会爹他~和他说~~我很饿~~他每次都会给我炸到的~~哈哈~~可是有他在班上~~我没那么闷哦^^

还有~~ah wyn 叻~~我喜欢对他念念念的~~嘻嘻~~~如果~~他是我哥就好了~~可是这家伙每次喜欢叫我按摩的~~不知每晚做什么事的 ~~那么累~~哈哈~

还有ah yonz~~嗯~~喜欢对他说废话~哈哈~~那无奈的样子超好笑的~~~可是我有什么不会~他也会叫我的^^

还有我的老哥UE哦~~嗯~~~头头时不喜欢他的~~之后相处久了~~就好了^^嘻嘻~~我老哥长得很高的~~喜欢抓我的头==也难怪我不会长高拉~~>.<

还有我们班上最好的tebby^^他的人很好的~~~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的人^^很单纯的他^^

唉~~ 可惜大家都会毕业~~不知以后大家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废哦^^我珍惜现在^^

>.<

我是老师头痛的小公主哦^^嘻嘻~~

不过~~~虽然我每次迟到^^可是~~~我还是有专心的听老师说的^^

老师~~给时间我吧~~我会乖de …………^^

啦啦啦~~~~~

刚刚有去夜市哦~~嘻嘻~和rex一起去==走没两下==他跟她妈妈走了~~抛弃我了TT

明天才和他算~~

嗯~~`


没钱的我==又花了很多钱~~

怎么办!!失控了我~~~~~

算了吧~~~~之后再打算~~

好啦~~~

^^

美好的一天~~我爱你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嘿嘿~
    我不是特地抛弃你的啦~
    我们一起加油啦~
    有你在学院我一定不闷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还敢说哦~~故意的拉~~
    加油加油^^
    当然啦~~没有我你会傻的~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