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wow^^今天不知什么日子~~

walao~~

今天我没迟到咯~~~哈哈~~

去到acedemy每个人都觉得很意外咯~~XD

老师都赞我乖咯~~第一个就教我了~~…………yeah^^v~~

可是真的很饿咯~~~~~rex 陪我去买我最爱的HL牛奶喝~~很久没喝了~~~>.<

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慢~~终于挨到下课了~~~~呼~~~~~

想想去哪里吃的~~~~~大家说驾车去genting klang 吃哦~~~一路上很顺利的~~

一到“保保美食中心" ~就来耶了~~撞车==rex驾车哦~~吓到他了吧~~~~

撞到一辆vios的后面花了一点~~~~~车~~也不是多几条tatto~~~~

那个安娣一下车就破口大骂了~~~~~还要用英文 !!!鸟你~~~~英文我也会拉~~~~

我真的顶不顺她那嚣张的样子咯!!!!langsung tak boleh tahan ah~~~~~

跟他吵过咯~~~哎哟~~很破坏我的形象咯~~~~~~~~~>.<

可是这些安娣不"吊"不行的~~~

来来来~~

看看那泼妇说了什么~

:我的新车才出3个月就被撞了~~以为我不心痛阿~~

:又说我们年轻驾车很乱来~~~~~

:说我们当她lulu啊~~`要骗他~~

:说话就越说越难听 !!

我和tebby 陪rex去车厂看那辆车农多少钱咯~~

一路上~~那泼妇还一直骂骂骂~~我直接叫他收声+diam~~~
我和他上车吵到下车~~~

现在重点就是要赔钱罢了嘛~~~凶什么凶~~~

开价修要180~我们打给权叫他过来~~~~

那个安娣si bek 够力的咯~~不会停的咯~

我在车厂和她争论了很久咯~~~~什么粗话都出了~

还说她是大人 !!!什么哦~~大人又怎样~~`不用喝水??不用死啊~~~还是吃了很多年的米和盐现在成仙了拉~~

都傻的!!管你什么人~~~本小姐不怕~~

结果权就去他认识的车场弄~~100搞定~~~~~~

回去路上~~嘻嘻~~还是笑嘻嘻的我~~安慰rex别内疚^^没关系~~~~~~大家是朋友嘛~~~~~^^

没吃午餐也没关系~~~可以减肥阿^^haha ~~~~~

嘻嘻~~

回到去还要8给老师听~~~

yiiii~~对哦~~还有那个ah wyn 哦~~~很小气恨坚持的他!!!真的不和我说话>.<~~~sorry loh!!!

好了好了~~~

放学~~~~

今天过得蛮不错的咯~~哈哈~~~~~很好笑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rex~

每个人都回不小心^^别放在心上哦~~~^^

tebby^^

还是好人一个~~~

wyn~

yiiii~~sorry loh~~~~~~~~

yonz~

还是大哥哥哦^^

权~

谢谢你哦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