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真的可以渡过吗?

kei kei~~

事情真的那么简单吗??

我是应该振作起来吗??

是自己争取??还是给命运安排我的人生啊 ??

我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女生 ~~我一点也不坚强~~

遇到挫折的时候~~我是会没胆的躲起来~~躲起来哭~

哭有什么用~~

可是~~除了哭我真的找不到别的发泄方法了~~~

压力一直在我肩膀上~~一直不肯离开 ~~~

心理的恐惧~~~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~~~~~~

够了吧 !!!!!!到底几时才可以停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家人~~~爱人~~~朋友~~~关心我的人~~`

家人给我的安慰~~~

爱人给我的拥抱~~~

朋友领听我的心事~~~~

关心我的人叫我振作~~~

我真的可以吗???

不管发生什么事 ~~你们都还会理我吗???

我不想自己一个人~~~~>.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快点度过吧~~~~像噩梦一样的快点起身吧!!!~~我怕我真的撑不住了 ~~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