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~没什么特别~

今天。。。

一样咯~~

张开眼睛==

妈咪的==!!一点多了~~(11.30的课。。


算啦~~

习惯了~~~嘻嘻~~

去到学院~~。。。

老师够力咯~~说学院是我爸爸开的~~哈哈~~

是就好啦~~我一定整间学院放火烧掉在建过==~

还好~~我老师 蛮容易哄的~哈哈~~两盒假睫毛就搞定了~~yeah^^v~

(我老师超 可爱的哦^^)。。。

aiyoo~~班上来了新学生哦~漂亮到^^我主动去很他说话哦~~害羞>.<

弄头拉。。。

我不会阿T_T~~老师不要理我~~我弄了几天了~~哟~~

弄到我要坐在地上哭了~呜呜呜,,,,谁来救我~~~

我不可能那么没天份吧。。哟~~~

不绑了拉!!~~~我要在学院呆两年!!哈哈哈哈~~MIKO没有我不行啦!!我决定留下^^v

诶诶诶~~~

还没洗澡哦~~闪先。。。。^^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遗憾~

No.1~绑没有头哦~~~(伤心加失望哦。。。

NO.2~某人还是不原谅我哦~~为什么呢~~~(我继续等咯。。。唉~脸皮够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