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*菜鸟*kei~谢谢上帝~

wakao...>.<

上帝吖.....上帝...... 感谢你赐给我一个是又痛不是又痛的胃阿。。boom 7 到~~~~


事情是那样的~~来kek了。。。come kek 了~~~XD...............

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。。。


贪吃的我~~昨天拜托了一位护<花>使者..<花>=我^^v


帮我买麻辣板面哟~~好好吃哦~~


嘻嘻~`别误会哦~绝对不是“麦叔叔”拿出了麻辣板面~嘻嘻~是我的私人外卖哦^^


yorrrr
~~~~


是好吃到!!~~现在有很想吃了哦~~~^^今晚又想吃哦~~板面!!你给我等着!i know u waiting for me~kekex~


~真的吃了马上又痛了~~唉~~~几时才会停的~~害得我工没办法去做~~T_T$


嗯嗯。。。。


突然想到~~~唉~~~某人很久没带我去吃板面了~~某人生K K气了~~恩拉~~我sohai啦~~ok~


妈的~我说了sorry 还不原谅我~~难道是我样衰!! d 的 d De ~应该没可能吖~~yorr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用肺讲话也是有感情的咯~~T_T


《今天的遗憾 》。。


NO .1 : 没去做工阿~~钱啊~~飞了 ~~(yerr~bek chek!


NO. 2 : 今天应该吃不到板面吧!。。。(哼。。我绝食!!!)


No. 3 : 某个sohai还在生我的气~~(我最讨厌人家不原谅我。。你最好试像哦



够够够~~写太多谁得空看哦~~对不对??^^v


嘻嘻~


去睡觉~~~~我的sot 7胃要休息咯~~~明天再继续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