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皇帝胃又作怪...

哎哟哟 。。。。

今天有进步哦,,哈哈~~差不多3 点多才甘愿起身~~^^v

胃好痛哦~~T_T~唉~~好难过~~~~

在被单里挣扎了很久~~~==!!还是不去上课咯~~嘻嘻~
yerr~~~

觉得不饿~可是想吃东西哦~~~奇怪~@-@

没东西吃哦~~~自己煮咯~~~

姐姐妹妹都出去了~~去血拼哦 ~~不带我去!!!讨厌~~~~

最近越来越懒 了哦~~~懒得洗澡哦~~blek~~~~haha~~

嗯嗯~~~

昨晚太闷了~自己在厨房玩哦~^^v~我发明了自己煮得酸辣炒面哦^^

我姐姐和妹妹也很爱吃哦^^

我最小的妹妹是我的粉丝哦^^开心哦^^

被赞的感觉真爽哦^^haha~~

晚餐也是我煮哦^^一样哦~~酸辣炒面^^v

心情不好的时候~~煮煮东西~~心情也好一点的~~~^^

haizz~~

这几天都乖乖在家哦~~~不知做什么好~~~每人带我去吃麻辣板面了哦~~T_T想念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Kei kei今天的遗憾~

no1~我没去上课哦~~又慢了哦~~对自己很失望~~(我也不想的~胃痛哦。。

no2~某人阿~~某人~~~~几时才会原谅我~~(唉~~~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