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信任??什么来的!!我讨厌!

我真得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??

我是人叻!!

我不是动物阿~~

我是有心情~~有感情的阿~~

我真的超失败的~~败得我也看不起自己了~~

朋友??怎么样的朋友??

真心还是不真心??看到吗??~

好人坏人我也不想做啊~我更加不会! 

拜托~~~ 

我要求不高~~~

真的很难吗?为什么呢~~

blog~~可以把我的心情一点罢了~~~真的只有那么一点~

我不想妨碍别人~~我藏在心里的话~~很多~ 

我的心就来装不住了~~ 

我好累~~~ 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遗憾~

~我真的恨我自己~~

~信任??我永远恨你! 

4 条评论:

  1. 谁把我的棋棋气到这样哦
   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嘛
    笨蛋
    我还可以帮你分担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~
    那些臭男人啊~~
    讨厌死了~
    我哪里舍得你为我超新阿~
    我那么爱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eee
    不用紧嘛
    有我这个爱人在阿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爱人~~
    你别不理我哦~~
    我现在只有你罢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