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想不通~累

恩~

又睡迟了哦~~

其实~~我是特地的~~我不知怎么了~~越来越不喜欢去学院了~

没用的我~什么也做不好~~

有时还会在想~~我适合吗??

为什么别人做到~~我却做不到~~

我对我自己的要求~不只是贪心还是什么~

不敢想太多~~肠胃又会做怪了~~

告诉自己~~~尽量放轻松吧~~

真的怕~~~我父母对我的期望~~我是应该努力的阿~对吧~~

我真的作了很多令他们失望的事了~~甚至还为我掉泪~

连我也对自己失望了~

爸妈对我说难听的话~~是要激发我鼓励我~可是~~我get不到~还对他们发脾气~~

我到底几时才会改阿!

口说要改~~怎么都改不好啊~~给我的时间真得很够咯~

现在除了努力~还是努力~~

每天的时间是多到~~

很久没出去好好的玩了~~

愚蠢的我~有时还会想过回以前的生活哦~(想都别想了。。只能回味 )

现在!!

未来~~我真的看不到~~摸不到~~想象也没有~

过得一天算一天~~

好了~~

想对自己说 ~~

~KEI KEI~你有坚强一点哦~~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今天的遗憾~~

~我怎样都是比别人差~~

~某人~~某人~唉~~~别说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